酒駕飆速失控 休旅車撞護欄翻覆3人傷

黃種瀛 蕭鈺燁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一輛百萬進口休旅車,凌晨在台中台灣大道,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切進慢車道,結果失控撞上水泥護欄翻覆,還好車上三人、只受到輕傷,另外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下雨天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整輛車失控撞上安全島,駕駛卡在車內,被救出來的時候,痛得不斷哀嚎。

轟然巨響,白色百萬進口休旅車,撞上水泥護欄翻覆,還波及路旁兩部機車,當時路旁民眾,只差兩秒就被撞到,休旅車四輪朝天,消防栓穿過擋風玻璃,插進車內,還好車內三人都只受到輕傷。

廖姓女駕駛酒駕,酒測值0.41,當時台中市剛下過雨,地面潮濕,休旅車疑似高速切進慢車道,失控翻覆,還好沒有波及路人,另外彰化這輛轎車,為了閃避右邊起步車輛,緊急剎車,但地面下雨積水,轎車失控撞向安全島,強大撞擊力,轎車車頭全毀,駕駛洪姓男子,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男子被救出時,痛得不斷哀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黑色休旅車起步沒注意路況,也有責任,夜間視線不佳,地面下雨積水,駕駛人開車更要小心,以免發生事故,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