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苗縣亂花錢 白繳特種話機月租費28年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政府財政窘迫已經夠窮了,還白繳電話月租費28年,花了7萬多元的冤枉錢!37年前苗栗縣網球場向中華電信租了一款「特種話機」,但幾年後這種話機早就沒使用,縣府卻沒辦停用,還持續繳月租費,直到最近被網球場的工作人員發現,才發現白繳了那麼多年!

苗栗縣網球場的工作人員謝小姐翻出繳費單查帳,發現這筆特種電話月租費已經繳了很多年,但從來不知道那電話長什麼樣子,謝小姐追查才知道,縣府從30幾年開始租了一款投幣、撥盤式話機,現在都民國幾年了早就沒在用那種電話,但租金卻持續繳交,估計沒用的時間已經有28年,花了7萬多元的月租費。

中華電信書面回應,撥盤式話機只要客戶沒退就會繼續服務都可以通話使用,苗栗縣府財政窘迫,網球場還在繳早就不見蹤影的撥盤式投幣話機的月租費,白繳了7萬多元的迷糊帳,讓不少苗栗縣民看不下去,直呼完全不把公家的錢當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