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宮爆鬥毆 委員遭控偕2警兒打主委

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新港水仙宮辦公室昨晚發生鬥毆,其中兩人還是員警,原來這間廟的許姓委員把當員警的兩個兒子和朋友叫來現場,和主委因為廟務爆發衝突,最後雙方打了起來,但當員警的兒子解釋,他們是來幫忙勸架。

宮廟內湧入一群手持棍棒的年輕人,和廟方程姓主委發生肢體衝突,有人爬上桌,遭圍毆的主委被打了好幾下,拿起椅子反擊,場面一片混亂,令人訝異的是,打人的這一方竟然有一對許姓兄弟檔員警涉案。

哥哥在台南擔任偵查佐,弟弟是新北市的警員,他們的父親是這間廟的委員,疑似不滿主委處理廟務方式,和兒子率眾上門理論,演變成鬥毆事件,被打的廟方主委到派出所做筆錄。

打人這方,許姓委員大兒子所任職的新營警分局調查後表示,當事人是在勸架,不過小兒子則坦承有動粗遭記過懲處,爸爸也出面替兩個兒子說話,但兩名員警為了幫父親討公道,涉入鬥毆事件恐怕已經傷害警察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