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打落高壓電線 騎士觸電命危

黃種瀛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也因為強降雨伴隨雷擊!台中大甲區一處高壓電線,遭雷擊垂落地面,一名男騎士經過,沒看見積水下方的電線,慘遭一萬一千伏特高壓電電擊,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沒有脫離險境,媽媽在診間外焦急的猛掉淚,提醒觀眾朋友,一旦看到電線脫落務必繞道而行。

滂沱大雷雨,閃電擊中高壓電線掉落地面,周姓男子騎機車壓到電線,當場被11000伏特高壓電電擊,整個人癱軟倒地,嚇壞目擊民眾,目擊民眾表示,他還有意識,面紅耳赤一直叫著救我。

一旁工廠員工,還開堆高機要去救人,但擔心高壓電,也不敢貿然靠近,周姓男子這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為他CPR,緊急送醫,經過搶救恢復心跳,目前還沒脫離險境,母親在急診室外,急得掉淚。

回到意外現場,倒地的機車底下,還壓著高壓電線,就在周姓男子倒地前十分鐘,另一名女騎士也壓到電線滑倒,幸運只受到輕微電擊傷,民眾雨天騎機車出門,看到電線垂落,應該立刻繞道或停止前進,避免危險,而周姓男子5月21日就要過25歲生日,卻在生日前一天,遭遇電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