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阿里山驚見3閃電 "雷神之槌"震撼全場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劇烈變化的天氣反倒讓攝影迷拍到奇觀,在阿里山拍到3道直接打入海面的閃電,宛如「雷神之槌」的畫面,讓人驚艷。最近全台天候劇烈變化,尤其嘉義縣市還曾出現白天是出大太陽,下午下冰雹的情況,而這2天由於嘉義地區視野不錯,吸引不少攝影迷上阿里山拍照,其中嘉義一名攝影迷易征信前2天為了拍美照,晚上還騙自己老婆說要到公司加班,結果獨自一人偷偷跑上阿里山山拍照,沒想到守候了一晚,現場雖沒拍到「無敵艦隊」,卻意外讓他拍到3道直接打入海面的閃電,宛如「雷神之槌」的畫面,讓人為之驚艷。

天空也不時出現特別的景象,吸引不少攝影迷上山取景,就有位攝影迷為了拍照,還騙老婆說要加班,一個人上阿里山守了一整晚,拍到了3道直接打入海面的閃電,就好像是電影雷神索爾的「雷神之槌」的畫面,讓人驚艷。索爾的雷神之槌,召喚雷電擊敗敵人,這樣驚人的道道閃電竟也出現在嘉義海面,一道閃電打在海面上,就像雷神之槌落下,這是一位攝影迷易先生拍到的畫面。最近全台天候劇烈變化,尤其嘉義縣市,還曾出現白天是出大太陽,下午下冰雹,天空也因此不時出現特別畫面,幾天前就有攝影迷,從阿里山拍到高雄港海上的輪船,彷彿是一群無敵艦隊,而這次拍到的閃電直衝海面,再次讓人驚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