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彩繪! 米奇.米妮列車開進高捷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在南台灣除了有浮誇冰品,暑假到南台灣要怎麼玩,米奇彩繪列車去年首次在台北捷運登場,吸引大批粉絲搶搭,現在巡迴到南台灣,開進高雄捷運了!為期兩個月的時間,只要搭乘高捷紅線,都有機會可以看到米奇米妮的高雄限定版彩繪,讓你搭著捷運,在米奇陪伴下一同遊玩高雄景點,還有即將開幕的旗津黑沙玩藝節,現在能夠一睹沙雕創作的過程,喜歡沙雕的朋友不能錯過。

米奇彩繪列車開進高雄,喜歡迪士尼的朋友趕快來,走進車廂,跟米奇米妮一同踏上旅程,遊玩高雄,蓮池潭龍虎塔,夜市吃美食,寶來泡溫泉,米奇米妮陪你走訪高雄景點,從現在開始,搭乘捷運紅線就有機會遇到,暑假期間搭高捷,感受米奇的魅力,讓你手機照片拍不停。

而高雄還有另外一個,一樣能讓你不停拍照的好地方,就在高雄旗津,除了玩水踏浪,現在還有沙雕創作過程讓你看,替下個月初的活動做準備,崗山之眼景點在沙雕上重現,琴弦吊索造型也仔細描繪上去,現場也有不少可愛Q版造型沙雕,現在就可以開始做功課,暑假期間到高雄熱門打卡景點,讓美照塞滿你的記憶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