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喝酒咆哮 外籍男遭逮竟咬警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外籍男子喝醉大鬧捷運,還咬警察!台北市1名自稱老師的英國籍男子,在捷運喝酒,還對民眾咆哮,捷運警察到場制止,他不只吐口水還咬人。最後終於被警方壓制,但他喝醉失控已經不是第1次,讓轄區警方都頭很痛,而捷運公司也統計,近3年來鬧捷運,甚至造成傷害的案件,就多達99起!

外籍男子被壓制在地、上銬逮捕。員警也一副喘吁吁,原來男子喝醉了反抗,竟然張口咬警察。員警的左手臂有個5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破皮見血,就是被他咬傷的。

原來這名英國籍男子在劍潭站車廂裡,先是喝酒,還大聲咆哮,甚至在月台間跑來跑去 ,結果警方到場還吐口水、咬人。

捷運警察分隊長王碧泉表示,「嫌犯有喝了酒、醉了,然後在那邊喃喃自語、大聲喧嘩,然後有丟擲他所攜帶的物品在車廂上,經民眾對講機按壓反應。」

這名外籍嫌犯先前也曾喝醉搭霸王車,這次他酒醒還抱怨他有搭車的權利,說員警憑什麼把他壓制帶走,不過警方回應他已經喝到爛醉,影響到民眾行車安全。

根據捷運近三年的統計,光是傷害案件就有99件,實在讓捷運警察疲於奔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