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獅子林大樓失火 兩百戶居民驚醒驚逃

劉奕君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今(1)日凌晨發生火災,起火點在七樓,由於現場是住商混合,住戶多達兩百多戶,火勢很大,還有不少住戶打破玻璃窗求救,火勢在1個多小時後獲得控制,總共五個人嗆傷送醫。

獅子林大樓七樓發生火警,火舌從窗戶竄出,現場濃煙密布,消防隊迅速趕到現場救火,住商混合的大樓裡,有至少200戶的住戶要疏散,受困的住戶打破窗戶,高舉白色床單還有毛巾,大力的揮著等待救援。

凌晨兩點多的大火把住戶也嚇壞,穿睡衣直接衝下來,最後這起火警造成五個人受傷送醫,重回火災現場,引起火災的住戶,他說應該是電線走火才會釀成火災,住戶:「我的床下燒起來。」

聲稱是自己床下電線突然燒了起來,火調科也回到現場採證,要釐清真正的起火原因,而這棟獅子林大樓因為是住商混合,內部坪數大,隔間套房多,幸好消防隊救火救的快,才沒釀成嚴重的傷亡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