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嗆賴皮 韓國瑜酸:行政院不也一樣?

蘇貞昌嗆賴皮 韓國瑜酸:行政院不也一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晚間語出驚人,他表示高雄市若再新增登革熱病例,就算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頭上,對此蘇貞昌今(18)日回擊:「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並酸韓國瑜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說要治國,會不會荒唐?對此韓國瑜今日回應蘇貞昌:「行政院不也一樣賴皮嗎?都是口水戰,沒有意義」。

韓國瑜今日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韓國瑜表示,不希望登革熱疫情好像變口水戰,蘇貞昌稱他這個高雄市長幹得很賴皮,但行政院不也一樣賴皮,他去開行政院會,「旁邊兩台攝影機對著我,行政院也不也一樣賴皮嗎?設計我嘛!這都是口水戰,沒有意義」。

韓國瑜表示:「我們已經提出最強烈的呼籲了,甚至蘇貞昌也稱願加強照顧高雄,我身為高雄市長,現場在行政院會,當場幫他鼓掌、感謝他,院長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誠懇的拜託,現在講口水戰都沒有意思了,拜託中央趕快把給我們的錢、補助5300萬元趕快撥下來,我們該做的工作,把登革熱疫情這個情況,防疫情的情況會繼續推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