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雙鹿福音園深夜大火 釀2死3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石碇區雙鹿福音園,深夜大火釀成2死3傷意外,火警發生在凌晨1點多,福音園剛裝修好的2樓起火燃燒,住在3樓的屋主被濃煙嗆醒跳窗逃生,但住在4樓的4名更生人來不及逃脫,警消到場協助脫困,其中兩人因為吸入過多濃煙,送醫後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救護人員陸續衝到趕到火警現場,跳窗逃生的屋主焦急求救,因為屋子裡還有4人困在加蓋的鐵皮屋頂樓。新北市石錠山區雙鹿福音園凌晨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屋主說才剛裝修好卻突然起火,火勢燒得很快,住在3樓的屋主發現不對勁跳窗逃生,但是有4名住在4樓的更生人,疑似睡太熟了,再加上室內樓梯沒有門,濃煙直竄最後救出之後,2個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起火的雙鹿福音園,平時裡頭都是收容更生人,位在偏遠山區,警消到場時,2樓已經全面燃燒,凌晨大火奪走2條性命,火調科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