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人罷韓信件PO網 洗車場老闆招了

邱君萍 邱顯雄 彭冠霖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各有擁護者,但還是要理性的支持!高雄有一位洗車行老闆,因為支持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就把顧客車上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拍照PO網,結果被網友砲偷窺車內物品,還有人建議車主直接提告,這名洗車場老闆也承認自己不應該PO上臉書。另外,也因為不滿店家反韓,怒罵對方的楊姓女韓粉,今(9)日也在臉書發文道歉!

高雄左營一間洗車場支持市長韓國瑜的老闆,把顧客車上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拍照PO網,結果被網友砲轟,還有人建議車主直接提告,這名洗車場老闆解釋說,他只是清理時檢查車內物品並不是偷看,不過也承認自己不應該PO上臉書;另外,因為不滿店家反韓日前在鹽埕區知名煎餅攤嗆「去死」的楊姓女韓粉,今天在臉書發文道歉,請大家不要再罵她了。

大聲嗆聲辱罵,挺韓挺到失控,讓不少人看不下去,肉搜出她本人臉書留言痛批,批到這名楊姓女韓粉自己在臉書PO文道歉,說自己是被設計還被店家羞辱,才會口出穢言,請大家不要再罵她了,還有左營這間洗車場老闆,也是韓粉的他,把顧客車上牛皮信封裡,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拍照PO網,還留言說不想洗這個客人的車,結果網友罵聲連連,還要車主直接提告。

事後這名老闆解釋說不是偷看,雖然道歉但是已經觸犯妨害秘密罪,如果車主提告,除了得面對3年以下的刑責,還有30萬以下的罰金,另外還有韓粉盜圖,冒用穿國旗裝女模的照片,說是女青年韓家軍,這位蔡小姐穿國旗裝的照片,就被盜用了。為了支持的對象,幾個韓粉都踩到了法律雷區,如果因此吃上官司,恐怕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