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娜絲環流影響 澎湖.台東路樹傾倒

陳能振 陳君毅 蔡岳霖 黃瑞麟 報導  / 澎湖縣

丹娜絲颱風逐漸逼近,今(17)日在澎湖202縣道有一棵20公尺高的南洋杉遭到強風吹倒,整個樹就倒在路中央,不過當地里長也說,疑似因為樹根比較淺,所以才會強風一吹才會倒,不過幸好沒有人受到傷害,至於在台東池上也因為風勢漸強,也有樹木倒塌。

工人拿著電鋸把倒在路中央南洋杉切成一段一段,其他人接連把方便搬運的樹枝趕緊拿開,丹娜絲颱風逐漸逼近,澎湖202縣道大約800公尺處,一棵將近20公尺高的南洋杉,就疑似遭到強風吹倒,整個大樹就橫躺在雙線車道上,散落的枝葉面積更大。

要防止來往車輛一不小心就撞上來,警方和消防車就停在南洋杉後方,還放了好幾個三角錐,不管是汽車摩托車經過都小心翼翼。

民眾,里長,不只在澎湖發生有樹倒塌的狀況,連在台東池上也因為風勢不小一棵樹就倒在田邊,看看風速儀被風刮的快速轉動,就連來到海岸邊,海浪也一波一波的打上岸,幸好因為颱風接近台東海岸邊早禁止民眾接近,以免又出現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