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疑流感群聚 高市衛生局:調查中

陸軍官校疑流感群聚 高市衛生局:調查中 | 華視新聞
陸軍官校(翻攝Google Map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位於高雄鳳山的陸軍軍官學校爆發流感群聚疫情!據媒體報導,高雄市衛生局昨(18)晚接獲醫院通報,今日上午到校內進行疫情調查,初步掌握至少有60多人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明確感染人數正在調查。

就醫人數暴增疑群聚感染 疫情調查中

據《自由時報》報導,陸軍官校現正辦理「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招募,傳出有60多名學員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國軍高雄總醫院向高雄市衛生局通報,先前有零星感冒症狀就醫,不過昨天就醫人數暴增,研判是出現群聚疫情。

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今日上午派員進行疫情調查,初步了解,有部分學員遭感染但沒有症狀,也可能有有症狀但不一定是流感的情況,仍須配合快篩、診斷才能確診。

陸軍官校:學生隔離於寢室、加強消毒

對此,陸軍官校校方表示,目前採取獨棟寢室隔離管制,依照學生的病況,每間住1到4人,會放肥皂讓學生勤洗手、打開窗戶通風,並加強寢室消毒;另外,也派專人照顧病況較重的學員,其餘症狀較輕者被禁止前往餐廳用餐,有特定的用餐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