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衝出馬路 遭車撞飛喪命

陳凱生 莊明憲 施幼偉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一名六歲男童上週一在竹東突然衝出馬路,被轎車直接撞飛,導致頭部重傷昏迷,送醫後經過十天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轎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男童的父親很難過,說兒子剛從幼兒園畢業,準備上小學,沒想到這場車禍就奪走兒子的小生命。

六歲的楊姓男童突然衝到馬路上,下一秒就被銀色轎車迎面撞飛,男童姑姑楊小姐:「要背包沒背,背起來,就拔腿就,後來就直接衝到那邊去,就這樣子。」

意外發生前,男童坐幼稚園娃娃車從新竹縣竹東鎮興農路下車,姑姑接下男童,還讓他穿鞋子,背背包,但男童突然就衝上馬路,被車撞飛,頭部重傷昏迷,送往醫院,急救十天後還是宣告死亡,讓家屬相當難過。

男童父親楊先生聲源:「滿活潑的,因為他有一些自閉症,所以他會自己玩自己的,也會走來走去。」

男童家屬並不苛責撞上男童的轎車駕駛,但駕駛徐先生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事後,里長強調,要改善案發現場,巷口經常違規停車,造成視線死角的問題。

新竹縣榮華里里長林子丞:「不要給人家停車的地方,我們就裝設立桿,那他原則上不必等到開單,就是讓他車連停都沒辦法停。」一場車禍,就這樣奪走六歲男童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