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猛撞公車 駕駛頭部重創救不回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新聞來看到,新北市蘆洲今天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公車在路口左轉,還沒整個轉完,對向的直行轎車,就撞了上去。

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駕駛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旁邊就是消防分隊,救護員立刻衝出來迅速把傷患送醫,但因為駕駛頭部受了重創還是救不回來。

公車在T字路口左轉,還沒完全轉過去,對向的轎車就直接攔腰撞上公車的後門,轎車旋轉將近180度,附近民眾說:「轎車應該也是車速很快,不然一定煞得住啊不可能煞不住,轎車車頭都凹進去了」。

大都會客運的14路公車,當時從三民路左轉長榮路,轎車從成蘆橋上下來,經過路口就撞上了公車後門,車頭嚴重凹陷,駕駛受了重傷,一旁的消防分隊隊員,聽到聲音就衝出來,立刻把人送醫,但還是急救無效。

蘆洲分局交通組長吳郡卿:「目前初步研判雙方都沒有酒駕,但是死者的部分,需要由法醫來做抽血檢驗」附近住戶說,這個路口號誌燈號比較複雜常車禍」,警方正在檢視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釐清案發當時,公車有沒有違規左轉,或是轎車想要搶快穿越路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