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路口遭撞 病患不治.3人傷

林仙怡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救護車趕著救人卻發生車禍!宜蘭蘇澳鎮蘇港路昨(24)日深夜11點多,一輛救護車載著一名沒有生命跡象的病患準備前往醫院,沒想到卻在路口被一部小轎車撞上,車上3名救護員都受傷,病患則被另一部救護車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整輛救護車被撞到慘不忍睹,車頭全毀,而旁邊另一部深色小轎車同樣被撞到車頭凹陷,這起車禍究竟怎麼發生的,小轎車上的乘客這麼說,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救護車和小轎車相撞後,救護車往左偏,撞上分隔護欄,小轎車往右偏,失控開上人行道,當時救護車上一共有三名救護員,還有一名心肌梗塞發作、情況危急的病患,最後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救護員則是受到輕傷,至於轎車上3名男子也受到輕傷,但不願意就醫,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以及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釐清,不過還是提醒駕駛人,不管是紅燈或綠燈,只要聽到救護車鳴笛或看到救護車閃燈通過,都要放慢速度禮讓,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