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死亡小黃! 1家3口遇車禍1死2傷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相當痛心的消息!今天早上台北市民生社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鄭姓夫妻,陪女兒搭計程車要去考場,沒想到就在司機左轉時,被另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一家三口都受傷。

副駕的爸爸是國軍醫院的退休院長,只受到輕傷,但後座的妻子傷勢嚴重,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女兒也頸椎受傷送醫。爸爸回到派出所做筆錄,難過的說不出話,怎麼也想不到只是搭個計程車,太太竟然連命都沒了。

早上七點多,馬路口中間,突然衝出來兩輛計程車對撞,劇烈的撞擊力道,車殼零件四散,兩台車速都非常快,一家三口搭計程車趕著去考場,最嚴重的就是坐在,右後座的媽媽,強大的撞擊力道,當下就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將她拉出車外,進行CPR。

回顧27日清晨7點多,兩台計程車行經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當時號誌都是綠燈,直行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左轉車,駕駛跟乘客受到輕傷,但左轉車駕駛因未禮讓,導致一家三口都受傷,媽媽傷重不治,女兒也頸椎受傷。

回到派出所,爸爸由兒子攙扶著,還驚魂未定,他曾擔任過軍醫院的院長,原本只是要帶女兒去考試,沒想到卻遇上車禍,太太因此喪命,女兒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載著一家三口的駕駛,走出派出所不發一語,但因為他的不小心,導致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雖說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但是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目前還是被依過失致死跟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