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PU跑道隆起 操場竟成跳跳床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高工在7月19日的豪雨過後,操場的PU跑道竟然隆起了一大塊,有學生還跑上去當成跳跳床玩耍,影片PO網讓大批網友驚呼,這也太誇張了!怎麼大雨過後跑道會膨起來?原來是PU裡有破洞,大水灌進去造成的,校方說,已經發包要重新舖設。

學生們踩上隆起來的跑道上,一個個玩得很開心,看看一整塊的PU跑道,膨成半圓形狀,而且還很有彈性。高雄高工的操場,豪雨來襲讓跑道變成這樣,回到現場來看,隆起來的部份已經消了,學生說雨勢大一點就會變這樣。原來是因為PU跑道上有個小破洞,大雨灌進破洞裡,讓PU跑道鼓了起來,校方表示,等天氣放晴就會請廠商來修復,而這樣的PU跑道讓學生笑說,這是雄工牌的彈簧床。

另外有媽媽也苦中作樂,把小澡盆當船要拉兒子回家,只是兒子突然重心不穩,整個摔進水裡,拍攝的阿姨笑翻了。氣象局表示,低壓帶來的西南氣流,會持續為南台灣,帶來大雨和豪雨,民眾出門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