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畫得像馬路! 用路人恐撞上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馬路竟然出現在圍牆上,駕駛人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去!台中豐原一家工廠的圍牆設計成三角幾何圖形,顏色和線條正好切齊馬路邊,乍看之下就像是馬路的延伸,有駕駛人晚上視線不清,差點撞上去,雖然當地民眾希望圍牆能換個造型,但工廠老闆卻說,圍牆蓋得很漂亮,不需要更換。

民眾開車來到路口,以為前方有路,結果差點撞上圍牆,仔細看,圍牆上的三角幾何圖形,顏色和線條正好切齊路邊,乍看之下就像是馬路的延伸。

馬路長在圍牆上,奇特畫面引起民眾議論,台中豐原這家工廠,日前做了新圍牆,因為造型太像馬路,當地民眾擔心車輛會一頭撞上,但工廠老闆不這麼認為,工廠老闆 羅先生:「花了40萬,看了很順眼,這樣就是一個美觀。」

當地里長 劉瑞銓:「我還是會親自來拜訪我們董事長,希望的話,因為有危險性,不要造成我們駕駛的危險。」

警方在圍牆外放置交通錐,提醒駕駛人注意,因為圍牆屬於私人財產,里長和警方目前只能道德勸說,希望工廠老闆修改圍牆外觀,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