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參加暑輔 疑遭男學生推下樓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暑假到學校參加補救教學卻受傷,台中一名國小四年級女學生、和一名二年級的男學生起口角,對方疑似做出推腳的動作,女學生從二樓摔到一樓,送醫急救,家長質疑,學校第一時間沒有報警、但校方現在出面澄清。

台中一名國小四年級女學生,暑假到學校參加補救教學,卻在上課前,和一名二年級的男學生起口角,對方疑似做出推腳的動作,導致女學生從二樓摔到一樓,送醫急救,家長質疑,學校第一時間沒有報警,但學校澄清,一開始誤會是女同學自摔,才會導致警方沒有啟動調查,目前先由家長會長協助代墊醫療費用。

國小四年級的女學生,插管、雙手打石膏,暑假本該是開心放假,她卻從鬼門關前被救回來,半個月前她到學校上補救教學,上課前和一名二年級同學起口角,對方疑似推她的腳,導致她從學校二樓欄杆,摔到一樓。

女學生家長好心疼,質疑學校第一時間沒有報警,還說,學校告訴他們,推人的同學家庭有狀況,校方澄清,因為一開始女學生說她自己摔下樓,所以報警後,警方也沒有啟動調查。

校方拿出照片,證明事發後有帶推人的同學,到醫院向女學生及女學生家長道歉,也安排雙方家長8月8日,見面溝通談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