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鵲橋"亮起來" 越夜越美麗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想好去哪裡慶祝了嗎?彰化市公所把八卦山天空步道,打造成LED鵲橋,長一公里的步道,現在起每天晚上6點半開始,就會亮燈,光雕銀河閃閃發亮,吸引許多民眾,現場還有學生演奏小提琴,公所也找來六位詩人,為活動寫詩,相當浪漫。

八卦山造鵲橋亮燈迎七夕,八卦山天空步道,變成閃閃發亮的鵲橋,浪漫的景緻綿延1公里,絕美燈光盡收眼底,耳邊還傳來悠揚樂聲,手牽手的有情人也有夫妻,大家都提前來過七夕情人節,民眾都說,美麗的景色,打敗八卦山分手傳言,其實原本八卦山天空步道,一開始很熱門,前陣子變得有些冷清,是直到最近點燈,才開始又活絡起來。

彰化市公所花50萬元經費把八卦山天空步道,打造成全台最長的鵲橋,有絕美裝置藝術和音樂表演,還找來詩人為活動寫詩,能不能破除八卦山分手傳言呢?可以確定的是,天空步道因為七夕活動,人氣明顯比較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