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與許忠富苦行300km 走遍雲林

王詩涵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國民黨有意推派前立委張嘉郡投入選戰,讓民進黨現任立委蘇治芬的接班人,許忠富,面臨極大挑戰,還有人拱蘇治芬再披掛上陣,不過蘇治芬力挺許忠富參選,兩人還發起斗笠苦行300里的活動,要用10天走雲林11個鄉鎮,共300公里路程,說要自我檢討、自我檢驗和自我挑戰。

穿白衣戴斗笠的隊伍,徒步走在雲林街道上,走在前面的有,民進黨雲林立委蘇治芬,還有蘇治芬接班人,就是要參加下一屆立委選舉的,一行30幾人,十天要走雲林11個鄉鎮,說要苦行,自我檢討自我檢驗自我挑戰。

其實這次的行動也被視為,是蘇治芬力挺許忠富到底的象徵,因為這一次國民黨有意推派前立委張嘉郡投入選戰,這對許忠富來說是極大挑戰,有支持者希望蘇治芬再次披掛上陣,也因此,這次苦行,蘇治芬揪許忠富一起,有全力輔選許忠富的意味,許忠富參選到底,許忠富也強調,參選到底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