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拋組聯合內閣 總統酸"只在乎席次"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外界評估柯文哲參選總統的可能性愈來愈低,一旦是郭王配,傷害最大的將是國民黨陣營。而且,柯文哲還拋出三黨立委沒過半可以組聯合內閣,蔡總統就酸他只在意席次,另外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麻將以及十一點才進市府上班的種種爭議,也開玩笑地問基隆市長林右昌,媒體怎麼沒問你幾點上班?暗批韓國瑜沒有善盡市長的責任。

來到基隆網美打卡景點,總統蔡英文不管市長林右昌怎麼搞笑,就是不願來一張網美照,倒是很跟得上時事議題,

總統蔡英文他們怎麼沒問你幾點上班,無非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上班當天到了十一點多才出門上班被罵翻,韓國瑜反擊是責任制,至於韓國瑜滅火還包括上任後沒打麻將,被爆料的幾張照片度假時打麻將,反擊國家機器在監視他。

蔡英文誠懇面對不要牽脫,也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的三黨沒過半,可以組聯合內閣,

蔡英文表示柯主席只在乎席次,左批韓國瑜右打柯文哲,蔡英文公開行程中刻意接受媒體訪問,要繼續為自己的總統連任之路奮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