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里長表揚大會 韓國瑜再被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28)日上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一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其中在高雄719水災時,里內淹水嚴重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也是受獎里長之一,她上台時胸前貼了一張嗆市長的標語,上面寫著「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當面諷刺韓國瑜,而另一位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則是拿罷免連署書給市長,要韓國瑜罷免自己!

拉開背心,胸前貼著嗆韓標語,她是高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她寫的這張「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就是要當面諷刺韓市長。

高市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你幾乎都睡到中午吧,里長我每天7點起來看新聞 ,8點半到達我的服務處。」

不只她,還有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上台時拿出罷免連署書,要市長簽名罷免自己,就是認為市長不能腳踏兩條船。

高市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要選總統就專心把總統選好,那就直接辭高雄市長就好。」

高雄市這場優秀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連連被兩位里長開嗆,韓國瑜說公私要分明,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個頒獎的時候領獎狀,第二個自己的意見在另外一個場合把它講出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其實這個就是公跟私把它分開一下。」

沒想到聯訪結束,韓國瑜要離開時,三川里里長莊晉勳衝出來,要市長接下連署書,韓國瑜一句「祝福你」回應,繼上回模範生合照活動中,好幾名學生拿書穿T恤,嗆市長酸市長,這次里長的表揚大會韓國瑜再次被嗆,雖然市長說尊重,但是這場面還是很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