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企業大老闆 柯文哲2024再戰?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今(29)日上午他回應,9月17日才是連署截止日,讓外界好奇,他會不會和郭台銘來個「中秋起義」。而上週,柯文哲被拍到和企業家吃飯,傳出當天有大老,勸他不選2020,等到2024再選,但柯文哲只說,當天有聊到選舉,但不願透露細節。

廉潔寶寶擺動身軀,推廣正直誠信向下紮根,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滿場小朋友同台,不過26日晚上,柯文哲和企業大老闆在五星飯店同桌吃飯,現在爆出當晚有大老勸柯文哲,先不選2020等到2024再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吃飯吃一個多小時 ,那什麼話都有,那就不用去轉述,你說有沒有談到選舉?廢話!這熱門題目大家不可能不談。」

承認當晚確實談到選舉話題,柯文哲態度坦蕩蕩,而之前柯文哲曾經說,要不要選最快9月初就有答案,眼看9月大限在即,柯市長心裡有譜了嗎?柯文哲改口把期限定在917,似乎正和外界推測郭台銘會選在「中秋起義」的時間點,不謀而合。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我們很謝謝大家幫我們把時間點都喬好了,但是我們不曉得這樣的時間點是怎樣訂出來的。」

2020總統大選,會不會出現第三組參選人,或許中秋前後真的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