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德芬質疑蔡英文博士資格 教部打臉

宋燕旻 施幼偉 蔡慧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公布任教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學者的調查報告,點名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認為之前公布的論文屬於「口試用初稿」並非最後定稿論文,而畢業證書也是贗品!

而另外一個讓人關切的點是,賀德芬選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會議室開記者會,場地竟然是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名義所借用的,總統蔡英文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學歷又起爭議!

上個月,總統蔡英文才秀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畢業證書,要證明學歷是真的,沒想到卻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點名,這畢業證書是贗品,賀德芬還引用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任教的經濟學者Hwanlin的調查,認定蔡英文博士論文,根本沒完成!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說:「他這本論文上面,其實連這個整個大學的全名都沒有寫完全,他的格式跟1984年拿到學位的人的格式,完全不一致」。

但教育部也再度重申,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經過慎查證確認無誤!教育部高教司長朱俊彰表示:「

學校圖書館已經很明確的講這個部分,他們典藏的是總統的博士學位論文」

賀德芬重新炒蔡總統的學歷問題,但另外一爭議,卻燒到黃國昌!賀德芬選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會議室開記者會,會議室是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名義借用的,而黃國昌也違反會議「須由委員親自主持」的使用原則。

黃國昌回應:「太多團體來找我請他們幫忙借過了,要去做這種無謂牽連的人,我覺得只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遺憾」黃國昌否認幫賀德芬打蔡英文,只是倫敦政經學院早就證實過蔡英文學歷,幾個月就有人出面質疑,恐怕也讓校方跟總統不堪其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