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紀念活動呢? 高市府:經費不足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年初推出「追憶名人」系列活動,把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局長潘恒旭還說過表示,8月20日是鳳飛飛的冥誕,將辦理盛大紀念活動,但現在卻只剩市長夫妻在廣播電台上唱鳳飛飛經典歌曲紀念,被議員抨擊承諾跳票,對此潘旭澄清市府沒有忘記,只是活動經費不足。

高雄市長韓國瑜CALL IN進電台,對著夫人李佳芬大唱鳳飛飛經典歌曲,相當甜蜜。今年1月高雄市觀光局為鳳飛飛舉辦一連串紀念活動,還說8月20日是鳳飛飛的冥誕,要辦理盛大紀念活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這個土地裡頭跟我有關聯的,這些人物,我們都有一系列的生日忌日的追念方式。」

但8月20日這天,高雄市府靜悄悄,什麼活動都沒看到影子,只剩李佳芬上電台,聽韓國瑜唱歌。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批評,承諾不斷跳票,簡直是詐騙集團。

高雄市議員(時力) 林于凱:「你用一個我有Call in到節目裡面唱歌這件事情,做整個事件的結束,我想那是你個人行為,跟高雄市民一點關係都沒有。」

潘恒旭則是喊冤,經費有限,會想辦法明年舉辦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去年在編列預算的時候並沒有編列鳳飛飛演唱會的預算,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去辦一場兩百萬跟三百萬的演唱會。」

潘恒旭繼亞洲烤鴨大賽跳票,現在又喊出經費問題,替鳳飛飛紀念日爭議解套,明年辦不辦的成,恐怕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