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大八"停止營業 消費者控求償無門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老牌餐廳大八飯店7月初吹熄燈號,但與消費者的糾紛還沒平息,一名訂婚宴的蔣小姐在關店消息傳出後,急的想退訂金,但大八一直推拖,還說9月後就會重新開幕,之後電話就再也打不通,不少購買餐券的民眾也碰上同樣的情況,退費電話就是打不通,雖然最新消息傳出,確實會有新業主承租,但舊團隊的消極處理,也讓在高雄輝煌39年的大八失去信用。

帖子都印好了,喜事一樁,卻碰上飯店停業,無奈到極點,高雄有39年歷史的大八飯店,7月初吹起熄燈號,當時不少像這樣訂了宴席,或是買了餐券的消費者,到大門前想退款,但兩個月過去了,這些消費糾紛都處理好了嗎?

站在人去樓空的大八門前,蔣小姐翻開退費資料,7月13號就開始處理,但上頭要等待的一個月時間,已經過了好久,甚至還說9月會重新開幕來拖延,記者實測大八客服電話,撥打好幾次,同樣沒人接起,先前的無預警停業,拋棄選擇他們的客戶,現在處理態度消極,也讓這39年金字招牌,難以令人信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