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感受不到韓市府支持 「大港開唱」宣布停辦

遺憾!感受不到韓市府支持 「大港開唱」宣布停辦 | 華視新聞
大港開唱」音樂祭,今日晚間於官方粉絲專頁宣布明年停辦。(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已經舉辦了11屆的「大港開唱」音樂祭,今(11)日晚間於官方粉絲專頁宣布明年停辦,大港團隊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感謝高雄市政府一路的長期支持,對新市府也有很高的期待。然而大港團隊也直言,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明年繼續舉辦,很可能會碰到更多無法克服的困難。」

大港團隊指出,十幾年來,從來沒有後悔讓大港在高雄落腳。高雄的土地和觀眾,一直都用最開闊的心胸和最溫暖的擁抱歡迎大港,讓我們能夠盡情發揮想像和創意,用心把活動辦好。大港從代表高雄的在地音樂祭,且每年也帶動了上億的高雄在地觀光經濟效益,成為高雄最有力的城市行銷活動之一。

對新市府抱有期待 遺憾感受不到支持

大港團隊也說,高雄市府也一直是大港開唱相當珍惜的合作夥伴,即使去年底高雄由與過往不同的黨派接任市府,但以過去11年和高雄市民朋友一同辛勤耕耘而成為全台灣最重要的音樂品牌以及高雄人榮耀的大港開唱,仍對新市府有很高的期待。

大港團隊也遺憾的表示,「今年初開始至今,我們感受到愈來愈強大的壓力,無論是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是議堂上的抨擊,甚至到市長在面對質詢大港的回應,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而在這樣不斷消耗的過程中,也逐漸影響到籌辦下屆大港開唱的團隊籌組、工作整合等種種進度。因此評估後預期,若明年繼續舉辦,很可能會碰到更多無法克服的困難,才會決定宣布停辦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