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平和路大雨就淹 民怒:今年14次了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忻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同樣在高雄可能也讓韓國瑜頭痛的岡山區平和路,一遇上下雨路面就會積水,水又臭又髒還淹進民宅裡,居民說,這樣的狀況幾十年了,光是今年就淹水高達14次,多次向市府反應但是沒有獲得改善,氣炸了。

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一遇上下雨路面不是積水就淹水,甚至還淹進民宅裡,而且這些水從水溝滿溢出來的水又髒又臭,水退了就來一堆蚊子,居民說,這樣的狀況幾十年了,光是今年就淹水高達14次,多次向市府反應,但是就是沒人理,居民痛批,難道他們是住在次等里的次等公民嗎?路面積了一大片的水,機車經過噴起大水花,如果雨再大一點積水就變淹水,淹進路邊的店家,這裡是高雄岡山平和路,當地的居民就怕雨天,因為雨一來就積水,而且從水溝滿出來的水很髒,不只這樣,水一退蚊子就來,這樣的困題困擾居民幾十年,然而多次向公部門反應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居民真的好生氣,只是到底問題出在哪裡,為什麼公部門不聞不問也不處理,居民希望韓市長能做到自己所講的苦民所苦,幫忙他們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不要只是喊喊口號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