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秋搶財生悲 夫妻洗鹹蛋黃落水1死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中秋節快到了,也是蛋黃酥的旺季,鹹鴨蛋黃需求增加,南投水里一對33歲夫妻,到溪邊清洗大批鹹鴨蛋黃,結果太太疑似重心不穩,跌進湍急溪流裡,丈夫要救她,結果雙雙落水,後來丈夫自行爬上岸,但妻子被救起已經沒有心跳,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消身上綁繩索,冒著湍急的溪水,下到溪床搜索,發現落水的陳姓妻子,就卡在大石頭下,妻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她的丈夫稍早得知妻子落水還沒被救起,當場昏倒送醫。

意外現場地上擺著大批的鹹鴨蛋黃,當時夫妻兩人在溪邊清洗大批鹹鴨蛋黃,妻子重心不穩落水,丈夫要救她,也被大水沖到下游4百公尺自行爬上岸。這對夫妻接手家中的鹹鴨蛋生意,中秋節鹹鴨蛋黃需求量大,夫妻倆趕出貨,卻發生意外,他們之前冒著大雨洗蛋黃,丈夫還在臉書PO文,說選在這個時間洗蛋黃,好像是錯誤的決定,沒想到一語成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