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 貨車掉鐵條飛砸插車險傷人

劉漢生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 台南市

天外飛來橫禍!就在台南一對母女上個月30日下午一點多,開在國道一號台中大雅路段,突然一根鐵條從前面的貨車掉下來,碰到路面反彈起來直接差進擋風玻璃,還好媽媽很鎮定,沒讓車子失控,再慢慢開到路肩報案,現在要揪出這個貨車駕駛,希望當時有經過這個路段的民眾能提供影像。

車子亮著警示燈緩緩開向路肩,已經碎成蜘蛛網狀的擋風玻璃,中間靠副駕的位置一根鐵條從天而降,就這樣穿破玻璃插進車內,把母女倆嚇了好大一跳,幸好媽媽相當冷靜在內側道把車子穩住,否則心一慌往左撞分隔島或往右撞其他車輛,後果都不堪設想,她們8月30日下午一點多開車去桃園,卻在國道一號台中大雅路段遇到砸車意外,正好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壞了沒錄下掉鐵條貨車的車牌,希望能有好心駕駛能幫忙提供影像,愛車幫忙擋災讓她們躲過一劫母女均安,但也希望開車上路的貨車駕駛們,能多做好保護措施別再讓無辜的其他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