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嗶啵.ET.霹靂貓 童玩展濃濃懷舊風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玩具嗎?雲林二手玩具屋舉辦懷舊童玩展,展出好幾百件古早珍貴玩具,有ET外星人、浴火鳳凰的嗶啵和雙頭怪,霹靂貓太空飛鼠,還有台灣早年代工的"鐵皮機器人",很多都是小時候的卡通,紅了之後出的周邊玩偶,大人看了回憶湧現,小朋友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抱著女兒和一群小朋友,蹲在玩具櫃前,看得目不轉睛,小朋友看得一頭霧水,爸爸倒是如數家珍,尤其這個嗶啵娃娃,想當年,可是紅遍全台大街小巷。嗶啵嗶啵的叫,外加一雙大眼睛,頭上有個吊燈耳朵超大像扇子一樣,模樣討人喜歡,電影ET外星人,伸出長長手指,樣子無辜惹人憐愛,同樣風靡全台,玩偶更是搶手,太空飛鼠,小時候的黑白卡通,做成可愛玩偶也是很多人最愛,還有經典的鐵皮機器人。

6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玩具,當年台灣是世界玩具生產大本營,全盛時期還有玩具王國之稱,雲林二手玩具屋舉辦懷舊童玩展,除了經典玩偶外,還有古早童玩,吊酒瓶,跳格子,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也樂得重溫兒時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