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雲林參拜 支持者高喊加油

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到雲林斗南鎮參拜六房媽祖,現場支持群眾相當熱情,對蔡英文喊加油,蔡英文致詞表示,她當總統三年多來,非常努力,今年還可能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更強調她是個堅持維護台灣主權的總統,要大家再給她四年,繼續拼。

大批支持群眾迎接總統蔡英文,到雲林斗南鎮參拜六房媽祖。蔡英文致詞時說,當總統三年來非常努力,今年還可能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蔡英文更強調,堅持捍衛台灣主權,總統蔡英文:「做總統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就是要顧好我們的主權,大家說是不是?過去那麼多年,中國對我們算是有很多文攻武嚇,蔡英文從來都沒讓步過。」

不過當記者問到國安特勤私菸案,蔡英文沒有回答。但因為私菸案原侍衛長張捷下台,新的侍衛長火速就位。身穿淺藍色襯衫的就是蔡英文的新侍衛長鍾樹明中將,擔任過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指揮官及陸軍第6軍團副指揮官。私菸案還在調查,新侍衛長必須在短時間內,精實紀律重振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