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徵旅遊大使 林隆璇子奪冠惹議

徐孟蘭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縣府辦活動卻傳出內定消息,雲林縣府舉辦「旅遊大使」徵選活動,吸引145位選手參加,還有人從香港特地來、戰況激烈。比賽結果出爐,由藝人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拿到第一名,卻引來民眾質疑,除了別人唱歌時間只有三分鐘,林亭翰能唱到5分鐘,加上林隆璇父子先前還幫雲林縣做過宣傳歌,被質疑內定。

他是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參加雲林縣府舉辦的旅遊大使徵選活動,表演自彈自唱,唱的曲目是之前和他爸爸一起幫雲林縣做的宣傳歌,這場徵選活動,有145名選手參加,有人表演特技,還有來自香港的選手,表演後空翻,不小心把腿摔斷。

比賽戰況激烈,全為了旅遊大使的頭銜和15萬元獎金,但比賽結果出爐卻引發爭議,得獎信封都還沒拆主持人就喊知道了,加上有民眾指出,比賽時別人表演只能三分鐘,林亭翰可以唱到五分鐘。

還有林隆璇父子先前幫雲林縣做宣傳歌,發表記者會上文化處長陳璧君和縣長張麗善還上台合唱,這都讓民眾懷疑旅遊大使,早就內定。

另外民眾質疑網路投票,林亭翰比較低分,卻能拿第一,縣府解釋是因為投票占40%表演占60%,林亭翰表演的分數高,強調沒內定,比賽結果不會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