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在台設博奕公司 一條龍賺216億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全球最大國際博奕網站平台,中國的犯罪集團,就在台灣設立科技公司,在網站上提供中國民眾網路博奕,光是一年的營業額,就高達5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16億,公司採用一條龍式經營,從網站設計維護、業務推廣,甚至客服人員,分工完備,警方一口氣逮捕了74名嫌犯,不過偵訊後全部交保,這也給了犯罪集團喘息機會,很可能另起爐灶。

刑事局首度偵破中資在台灣成立的網路博奕公司,也首次發現,公司採用「一條龍」式經營,從網站設計維護、業務推廣,甚至客服人員,分工完備,警方一口氣逮捕了74名嫌犯,不過偵訊後全部交保,這也給了犯罪集團喘息機會,很可能另起爐灶。

透過線上真人視訊,不管是百家樂、俄羅斯輪盤或是21點,任你玩,另外還有線上吃角子老虎,這是全球最大國際博奕網站平台,犯罪集團在台灣設立科技公司,在網站上提供中國民眾網路博奕,光是一年的營業額,就高達50億人民幣。

刑事局電偵大隊副大隊長林明俊表示,「他的賭資達到人民幣50億元,換算成新台幣達到216億元。」中資網路博奕公司,為了躲避公安查緝,專門選擇台灣設點,藏身台中七期商業大樓,警方也首次發現,公司採用「一條龍」方式經營,分工完備。

刑事局電偵大隊副大隊長林明俊指出,「網站設計業務,逃避公安查緝」,兩岸的賭博罪,都是三年以下刑責,只是,刑事局逮捕的74名嫌犯,偵訊後全部交保,這也讓犯罪集團有了喘息空間,很可能再找地點,另起爐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