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連千毅羈押禁見 「大仁哥」35萬交保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羈押禁見 「大仁哥」35萬交保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直播主之亂還沒結束,繼連千毅在是今(23)日下午被高雄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後,另一事件當事人、「大仁哥」鄭又仁在下午4時,經地院的羈押庭審理後,裁定交保35萬元,條件為每週二、五向轄區派出所報到。

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鄭大仁雙雙移送地檢

這場「直播主之亂」在高雄一連3日發生有聚眾砸店、鬥毆,甚至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經警方調查,主要是連千毅與另名綽號「大仁哥」的直播主鄭又仁之間的糾紛所引起。

連千毅羈涉嫌重大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警方先是在21日北上將連千毅押回高雄後,大仁哥也同樣被認定教唆犯案,雙雙帶回偵訊。高雄地院今日上午先對連召開羈押庭,儘管連千毅本人否認觸犯刑法第305條之恐嚇危害安全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第8條第4項等罪嫌,但法官檢閱警方提供相關監視器影像畫面、槍枝,認定他涉嫌重大,且有其他共犯在逃,擔心連千毅交保後有串供滅證之虞,決定裁准連羈押禁見。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 「大仁哥」35萬交保

到了下午3點,高雄地院再開鄭又仁的羈押庭,檢警認為本月17日凌晨連千毅的直播據點倉庫門口被砸、19日連的倉庫更遭轎車衝撞,這兩件鄭又仁疑都參與,不過鄭又仁應訊均否認涉案,據指,羈押庭上,鄭的委任律師認為案情不至於要收押,最新消息是鄭又仁經法院裁定,以新台幣35萬元交保,稍晚法院裁定書將說明交保理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