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與仇家同拘留室 警徹夜盯哨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直播主之亂」,兩名主角連千毅跟綽號大仁哥的鄭姓直播主,在21日先後被逮捕,兩人的糾紛引發開槍、砸店跟打人的街頭大亂鬥,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還因此雙雙南下坐鎮,轄區警方快動作的拘提逮捕將近70名嫌犯,而兩名主嫌被逮之後關在同一間拘留室過夜,警方怕兩個人起衝突,還派員整晚盯哨。

直播主連千毅一現身,當場被壓制上銬,大批警力來到台北中和逮人,西裝筆挺的連千毅,狼狽的被押回高雄,不久另一名綽號大仁哥的,鄭姓直播主也被逮捕,兩名直播主是整起事件的主角,也都被認定教唆犯案,兩個人被逮捕之後,被關進同一間拘留室,警方擔心兩人起衝突,還派員整晚盯哨。

兩人引發的街頭大亂鬥發生在9月19日,先是鄭姓直播主一方的人馬,到連千毅位於鼓山區的倉庫鬧事,一大群人現場叫囂,警方獲報趕到也沒在怕,當著警方的面前,開車衝撞鐵門,行徑相當囂張,不久之後,鄭姓直播主,位於前鎮區的寵物店,就被人砸店還開槍。

開槍的24歲張姓嫌犯是連千毅的友人,儘管連千毅矢口否認教唆犯案,但是警方從逮捕的涉案小弟證詞,事件是受到連千毅背後唆使。而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就是因為連千毅南下插旗,接著又跟鄭姓直播主的妹妹發生買賣糾紛,才引發這起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社會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