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撤換人 前鎮分局火速逮嫌犯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治安出問題,市長韓國瑜就怕面子掛不住,嗆聲再出事就拔掉分局長,撂狠話果然有用,前鎮分局立刻逮到嫌犯讓市長扳回一成,不過時機敏感,警政署一項調查被翻出來,發現高雄治安改善程度就是六都墊底,但韓國瑜再度搬自家數據強調治安沒問題,也批評內政部這兩天敲鑼打鼓南下督察會嚇跑觀光客跟投資。

韓國瑜撂下狠話想要洗清高雄治安敗壞惡名,分局長措勒等的同時,一心路派出所長吳國志先下台,還從警官轉調為警務員,警局高層出重手分局同仁皮繃緊,當天立刻抓到嫌犯,不過,高雄治安到底有沒有問題,數據會說話,根據警政署資料,今年與去年同期相比,「刑案發生率」與「暴力犯罪發生率」降幅都遠低於另外五都,換句話說,就是高雄治安改善程度排名墊底。

不過韓市長也自有一套說詞,一下刑事局長坐鎮,一下內政部次長南下,現在就連內政部長徐國勇都要來高雄了解,中央大動作讓韓市長很不滿,高雄治安到底有沒有問題,數據各說各話,但市民自己的感受才是最深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