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爆裂物.鋼彈射破玻璃門 凶手抓到了

華視新聞 黃佩華 張容輔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周六凌晨,新北市蘆洲街頭,有人亂丟爆裂物,造成華廈的大門玻璃,被鋼珠彈射破,當地住戶都很害怕!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果然在嫌犯住處,搜出大量的鋼瓶和鋼珠彈,嫌犯說,是經濟壓力太大,才會隨機犯案。

深夜的蘆洲中山一路,還有人車經過,大馬路上卻突然火花四射,時間往回倒一點、拉近放慢仔細看,有個不明物體在路上彈兩下,隨即就爆開來,速度之快、轎車、騎士和路人,都差點被波及到。

附近住戶還以為是電箱,案發後,旁邊一棟華廈的玻璃大門被射破,有六個清晰的彈著點,警方懷疑,可能是爆裂物裡面裝了鋼珠彈,爆炸後才會射穿玻璃。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果然在他家發現大量鋼瓶鋼珠彈。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表示,「目前他(嫌犯)是說生活,以及經濟的壓力很大,因此才會有犯下本案」,移送問話,低頭、不願回答,嫌犯只因為壓力大、竟然當街隨地亂丟爆裂物,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將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