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漁工5死1失聯 船東痛哭批搜救慢

外籍漁工5死1失聯 船東痛哭批搜救慢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政慧 蔡慧君 薛松乾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昨天宜蘭南方澳大橋突然崩塌,壓毀在海上的三艘漁船,目前造成五位外籍漁工喪命還有一位漁工失聯,目前進入黃金救援第35小時,而這三艘漁船的江姓船東,這兩天一直守在現場,今天更焦急地掩面痛哭,他痛批,官員只會開會,都沒有搜救進度,一看到交通部長林佳龍到現場,江姓船東更是當面拜託他,只要把人找出來其他都不是重點,讓漁工在異鄉喪命,船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漁工家屬交代!

江姓船東,「有看到在動嗎我請問你,有看到在動嗎,我早上6點多到現在有在動嗎,沒有,只會開會開什麼會。」痛批官員只會不停的開會,江姓船東跟太太蹲在路旁低頭痛哭,因為這次喪命的外籍漁工,跟他一起工作最少5年最長12年感情就像家人一樣,不過現場搜救進度緩慢,讓他著急又生氣。

真的希望失聯的漁工可以獲救,船東一看到交通部長林佳龍到現場,痛哭哀求部長快點找到人,林姓船東太太,「就像我們的家人,他跟我們相處那麼久,今天發生這種事情,我們也很難過。」林佳龍承諾專業團隊會全力搜救,只是這場意外,讓漁工在異鄉喪命,船東一家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漁工的家屬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