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出征!「不友善韓粉店家」遭恐嚇 揚言燒店

韓粉出征!「不友善韓粉店家」遭恐嚇 揚言燒店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釣客食堂)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粉又出征了嗎?曾被韓粉盤點為「不友善韓粉店家」的高雄餐廳「釣客食堂」今(5)日清晨PO出對話,有韓粉傳含不雅字眼的訊息給店家,甚至揚言「你的破店一無是處,等明年幫你燒了」,釣客食堂也不甘示弱地在貼文中回嗆,「韓粉水準之低」、「大家法院見」。

「不友善韓粉店家」遭惡意檢舉! 一度停止營業

位於高雄鼓山區的釣客食堂7月時被韓粉列為「不友善韓粉店家」之一,據店家透露,因為韓粉瘋狂檢舉,還遭國稅局、衛生局、消防局、環保局上門稽查,但都檢驗合格,當時釣客食堂也休息了1個禮拜後才繼續營業。

(翻攝臉書釣客食堂)
(翻攝臉書釣客食堂)

韓粉又出征!? 私訊不雅字眼揚言「燒店」

「查水表」後不到3個月,釣客食堂臉書PO出一段遭韓粉恐嚇的對話,一名「Ryan Yan」網友在對話中稱,「你的破店就是一無是處了,等明年幫你燒了」,店家回「我現在到警察局備案你不用跑」,這名Ryan網友竟回:「嚇死我了,我戶籍地沒人,希望你能送的到,哈哈哈哈哈」,態度非常囂張。

店家重砲回嗆 「真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釣客食堂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你韓粉水準如此而已,不是侮辱就是恐嚇」,「店在這裡,要燒是不是?那不請警察找你出來怎麼可以?這種危害社會的人,當然要把你揪出來!」,店家還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請問一下你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是放任恐嚇侮辱的嗎?韓總管一管啦~真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對話PO出來後不到5個小時,立刻吸引近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也高達2百多則,網友紛紛幫店家老闆加油:「老闆加油」、「老闆加油,支持提告!」、「 委屈你了,不過他們的氣急敗壞代表你是對的,老闆加油」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