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拚總統 臉書承諾:每晚公布次日行程

韓國瑜請假拚總統 臉書承諾:每晚公布次日行程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16)日起開始像高雄市府請假,未來3個月將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同時他表示自己將從南方出發,將台灣南方純樸、誠懇、勇敢的精神帶給全台灣;不過有許多韓粉透過不同管道得到韓國瑜接下來未經確認的行程,為此韓國瑜特別在臉書上強調,未來的每晚都會在官方臉書上公布次日的行程,「請大家從這裡傳遞給我們的夥伴,號召大家一起給我支持力量,在傾聽之旅中聽到庶民的聲音,為改變台灣努力」。

韓國瑜今日晚間8點左右在臉書上表示,「有鑑於許多好朋友在不同的管道收到我許多未經確認的行程,也因此在未授權的情況下便發佈出去,造成支持者的困擾」。韓國瑜指出,「未來的每晚都會在他官方臉書上公布次日的行程,希望大家以官方的公告為準」,並連打3次「只有這裡發佈的才是正式官方行程」,盼支持者鎖定臉書。

最後他希望大家從這裡傳遞給其他的韓粉,號召大家一起給他支持的力量,「在傾聽之旅中聽到庶民的聲音,為改變台灣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