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冒充爸爸自稱韓粉 黃捷嚴正澄清假新聞!

網友冒充爸爸自稱韓粉 黃捷嚴正澄清假新聞!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5日)天在臉書闢謠,她指出在臉書和Line上盛傳一篇文章,有特定政黨立場的網軍,冒充她的爸爸在網路上造謠。黃捷嚴正澄清,表示此篇文章並非出自她父親之筆。謠言已經造成她和父親的困擾,請大家勿再轉傳,共同打擊假新聞。

該網路文章署名「我是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她爸爸黃老師」,文章內容提到他是「想跟韓國瑜同框拍照的韓粉」,並批評民進黨執政台灣空轉、還倒轉,也批評大港開唱、香港反送中等議題。

對此,黃捷在臉書嚴正澄清,表示此篇文章並非出自自己父親之筆,滿天飛的謠言已經造成她跟父親的困擾,請大家勿再分享傳播,也歡迎大家下載這張澄清圖,並轉貼澄清,一起打擊假訊息。

網友冒充爸爸自稱韓粉 黃捷嚴正澄清假新聞! | 黃捷在臉書嚴正澄清,表示此篇文章並非出自自己父親之筆,滿天飛的謠言已經造成她跟父親的困擾,請大家勿再分享傳播,也歡迎大家下載這張澄清圖,並轉貼澄清,一起打擊假訊息。(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在臉書嚴正澄清,表示此篇文章並非出自自己父親之筆,滿天飛的謠言已經造成她跟父親的困擾,請大家勿再分享傳播,也歡迎大家下載這張澄清圖,並轉貼澄清,一起打擊假訊息。(翻攝自黃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