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國旗變造勢工具 罷韓店家:國慶來店穿國旗裝送「白賊套餐」

嘆國旗變造勢工具 罷韓店家:國慶來店穿國旗裝送「白賊套餐」 | 華視新聞
(翻攝釣客食堂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前曾公開支持罷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店家「釣客食堂」,經常遭到韓粉騷擾,甚至是恐嚇「燒店」,而該店家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我還是不懂?什麼時候國旗變成特定人士的造勢工具」,並說「本店10/10當天凡穿國旗裝來店用餐者,本店外面有長椅,請自行坐那裡享用,我們提供免費白賊王餐。」

提供餐點給熱愛這城市的人 店家:韓粉絕不招待

「釣客食堂」說:「當我們站在這片土地上,國家正仰望著我們!什麼時候這個城市變得如此愛國旗?當然!每個國民都應該祝福國家生日快樂!我還是不懂?什麼時候國旗變成特定人士的造勢工具,尊重國家熱愛國家,你的國旗應該在你的心中,而不是穿在身上,或者拿著一大隻國旗,扛在身上到處走動,甚至手拿小國旗在造勢場合結束後是到處亂丟!以前老兵們的國旗紋在手上,另外一邊寫殺豬拔毛,現在卻有人慶祝國家生日卻選在10/1日那天,連國民黨主席也在那天開記者會來發表談話?中國,國民黨還是中國國民黨?到底要讓人引發多少人的遐想。」

「釣客食堂」說:「國旗真的不是用來作為造勢工具的,愛國家也不是用一支國旗來表現的」、「我也不知道當韓先生到中聯辦會面然後正經八百的聽訓時,到底選的是總統還是區長,還自己說台灣地區」。

「釣客食堂」表示:「先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唷!本店10/10當天凡穿國旗裝來店用餐者…本店外面有長椅,請自行坐哪裡享用,我們提供免費白賊王餐,一個空紙碗給您,感受一下當白賊王的樂趣,而且免費,當然!如果您是韓粉,一樣禁止進入而且絕不招待!因為我們提供餐點是給認同熱愛這城市的人,而不是貪婪的人吃的!以上規定請記得遵守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