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5題目早就給了?基進黨酸韓國瑜「像棄答的考生」

訪美5題目早就給了?基進黨酸韓國瑜「像棄答的考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請假中的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8)銷假,回高市府上班見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會面,還宣布確定取消訪美行程,原因是選舉只剩80多天,「傾聽之旅」台澎金馬還沒跑完第一趟,時間壓力非常大,因此向莫健說明,因時間壓力無法成行。

對此,基進黨在臉書爆料,其實美方已經給了5個題目,沒想到這五個問題一出,韓國瑜就在今天告知AIT主席莫健「不去了」,雖有提早洩題,但是「都不會寫,只好棄答,再去找韓粉討拍」。

「像不會寫考卷棄答的考生」 基進黨代答5題目

基進黨表示,其實這些題目對我們偉大的韓市長來說,一點都不難,但卻一分他都拿不到,韓國瑜就像是走進考場後發現考卷不會寫,只好棄答離場的考生,只能回家找韓粉討拍。

5個題目分別是「若韓國瑜當選總統,未來台灣經濟是否會過度依賴中國?」、「如何證明在兩岸關係上能夠比蔡英文處理得好?」、「若中國要求兩岸簽署和平協議,是否會屈服中方壓力?」、「對於中共介入台灣2020大選的看法,以及如何應對?」、「是否繼續配合與美對台軍購政策?」等等。

基進黨說:「我們特地依據國民黨黨綱、以及韓國瑜說過的話,整理了這五個問題的可能答案,請各位台灣人民一起來幫韓導打分數」。

訪美5題目早就給了?基進黨酸韓國瑜「像棄答的考生」 | (翻攝基進黨臉書)
(翻攝基進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