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選舉行程滿檔 韓國瑜確定取消赴美訪問

快訊/ 選舉行程滿檔 韓國瑜確定取消赴美訪問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為總統大選請假,但今(18)日上午銷假上班,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會面,下午接受聯訪時表示,確定取消赴美訪問行程。

韓國瑜表示,這次選舉只剩80多天,台澎金馬還沒跑完第一趟,時間壓力非常大,因此向莫健說明,因時間壓力,這一次無法成行,不過保證明年選舉結束後,有可能的話會前往美國。

至於莫健如何回應,韓國瑜表示,莫健可以理解,且前一陣子高雄市政繁忙,無法請假太長的時間,他可以理解韓國瑜的行程繁忙。若未來李佳芬可以代表他前往美國,也會再進行規劃。

韓國瑜表示,前陣子高雄市政繁忙,自己身為高雄市長,無法請假太長時間,莫健也能夠理解自己必須一站一站到全台傾聽、學習,而之後如果有時間,也將規劃請夫人李佳芬代表韓國瑜訪美,拜會海外僑胞,並呼籲海外的庶民夥伴明年都能回台投票,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