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去! 溪頭.合歡山人車塞爆

連假出遊去! 溪頭.合歡山人車塞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周大翔 台中-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溪頭由於天氣非常好,出現大批人潮和車潮,在上午還一度塞車塞了兩公里,而合歡山也是,從昆陽到小風口車速緩慢,大約只有10到20公里左右,另外台中爵士音樂節開跑,每年都吸引百萬人潮,有不少人,早早就到草悟道及市民廣場卡位。

中部地區出遊狀況,南投溪頭、出現大批人潮和車潮,連假第二天山路大塞車,溪頭車潮,塞了兩公里,大家都想上山,取個涼快,雖然現在是秋天,但很多地方天氣依舊很熱,溪頭溫度只有21度,也因此成為許多人,連假出遊的選擇,除了溪頭,合歡山,也出現人潮和車潮,從昆陽到小風口,車速只有10到20公里左右,白天上合歡山是為了等到晚上看星星。

而在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開跑,剛好碰上國慶連假,有不少年輕人,及親子族群,老早就先備好野餐墊到草皮上卡位,今年爵士音樂節,邁入第17年,過去每年都吸引百萬人潮,今年從卡位的狀況看來,人潮不減,熱度依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