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元修復 台南水博館開幕擠爆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許達人 許利森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觀光現在有新亮點,雙十連假剛開幕,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是台南市的百年歷史古蹟,市府花了四億元修復,不但讓古建築再現風華,還新增科技互動強化體驗,首日推出野餐趴加上高空造型風箏、青農市集,以及街頭藝人演出,開園日進場人次超過2萬人。;另外,台南的四草綠色隧道,同樣受到青睞,等著搭觀光船的遊客,大排長龍。

為了欣賞優人神鼓的精彩演出,從一早就有遊客大排長龍,人潮都擠爆了,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不少民眾,是全家大小一起來,走進博物館區,看到14座來自英國的快濾筒,透過科技互動強化體驗,穿越時空,了解水道的歷史和運作,園區的綠地也很寬廣,踏青休閒都適合,市府花了近四億元修復,雙十連假正式開園開幕,台南市民第一周入園免費,這兩天人潮湧入,單日就突破兩萬人次是台南的觀光新亮點,另一個被網友推薦的景點,是台南的四草綠色隧道,大家排隊等著搭觀光船,想要感受的豐富生態暢遊台版亞馬遜河,欣賞大自然的寶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