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浴室反成絕路 老婦火警不幸亡

躲浴室反成絕路 老婦火警不幸亡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明憲 黃佩華 戴榮賢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這起火警意,新竹市一間民宅,昨(15日)天深夜竄出大火,警消雖然在二十分鐘內,控制火勢,但在浴室發現一名租屋老婦人昏迷,身上有燒燙傷,送醫急救,還是沒能救回來。我們也要提醒您、發生火災別躲浴室內、因為塑膠門會融化、濃煙侵入恐怕會造成窒息!

發生火警,躲浴室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很多浴室的塑膠門,一遇到熱、就會融化,濃煙侵入就會造成窒息!新竹市一間民宅,昨天深夜發生火警,警消雖然在二十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但在浴室發現一名租屋的老婦人昏迷、身上有燒燙傷,送醫急救、還是沒有救回來。玻璃碎裂,兇猛的火舌,從二樓的窗戶、往外竄出,雨遮也被燒熔、掉落!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佈上三條水線,20分鐘就控制了猛烈火勢。殘火處理,火勢撲滅後入內搜尋,二樓後側的浴室,發現六十二歲的婦人,疑似吸入大量濃煙昏迷、身上也有燒燙傷,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新竹市消防二大隊長陳志豪表示,老婦人是承租戶,鐵皮屋每個月的租金只收一千元,便宜租老婦人順便看著房子,但裡面堆的、全是易燃的家具和雜物,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再次提醒,小火快逃、濃煙關門,躲浴室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塑膠門板和天花板,一熱就融化,濃煙才是最可怕的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